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首家国有旅游集散中心开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吴联辉)9月27日,记者从市长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全额出资的下属单位——龙泉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成为我市首家国有旅游集散中心。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以组接团、散客游以及商务旅游为主,航空机票、火车票、旅游广告、旅游客运等相关业务兼备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游客可以在此任意选择、组合旅游线路,并可获得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优质服务。
    我市文化特色鲜明、旅游资源丰富。在加快推进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大背景下,全域旅游发展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机遇。而该旅游集散中心公司的开业将对发展我市旅游业、健全旅游服务网络、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等具有积极的作用。
    市长运公司总经理、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我市旅游行业的重要窗口,他们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向外界推介龙泉的生态、文化以及民俗文化等旅游产品,并努力做好外来游客地接服务工作,为我市全域旅游事业发展做贡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8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