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绿色 生态 养生

龙泉农产品 杭城受热捧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林丽君)9月22日—24日,2017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我市10家农产品旅游地商品生产经营主体100余款“丽水山耕+”农产品旅游地商品集体亮相,受到杭州市民热捧。
    据悉,本次农博会分为丽水中心展区、各县(市、区)综合展区、农业主体展示展销区及生态精品农产品展销区四个区块,共有189家农业企业、合作社的1220余种特色农产品参展。丽水农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使得丽水的原生态农产品得到了杭州市民的广泛认可。
    龙泉馆以“农旅大融合、建设大花园”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唯珍堂”铁皮石斛、龙泉金观音、龙泉黑木耳、龙泉灵芝等精品农产品旅游地商品及“丽水山耕+”农产品100余种。
    活动期间,展销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特色农产品销售火爆。生态精品农产品展销区,金福茶叶、佳马白笋片以及阳光农业、红心果菜合作社的果蔬等农产品旅游地商品受杭城市民热捧,现场销售额达61万元,达成合作意向金额850万元,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27%和12%。佳马白笋片、“唯珍堂”铁皮石斛鲜条、浙红猕猴桃等产品供不应求。
    “农博会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唯珍堂’品牌发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唯珍堂”铁皮石斛公司总经理吴纪贤说,他们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每次都有收获,如今已经积累了很多老客户,也认识了许多新客户。
    市农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展,可以展示和宣传龙泉的特色农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打响龙泉品牌,不断提升龙泉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8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