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获评中国长寿之乡旅游文化服务示范城市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日前,在杭州举行的2017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上,我市又荣获一块国家级“金”字招牌——被中国长寿之乡绿色产业发展联盟正式授予 “中国长寿之乡旅游文化服务示范城市”称号。同时,市科远铁皮石斛专业合作社“唯珍堂”铁皮石斛、浙江山茶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山茶油系列产品获“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认定证书。
    我市于今年初启动“中国长寿之乡旅游文化服务示范城市”申报工作,在市委宣传部、文旅委、交通局、农业局、民政局(老龄办)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于6月份正式申报。经过中国长寿之乡绿色产业发展联盟认定专家组对我市旅游文化服务示范城市的产业地位、服务设施、特色产品与活动、行业服务四大项指标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认定,并征求各理事长意见后,获得一致通过。
    近年来,我市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剑瓷文化积淀,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目前,全市共有国家4A级景区2家、3A级3家,星级农家乐(民宿)411家,农家乐综合体5个,省级旅游特色村5个,省级农家乐特色村5个,全市拥有旅游住宿总床位数20672张,餐位数20389个。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8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