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外宾代表团来龙参观考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9月28日,受邀参加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的匈牙利道包什市、智利塔尔卡市、保加利亚索非亚市、柬埔寨暹粒省暹粒市、希腊雅典市外宾代表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王顺发会见代表团一行,副市长廖旭青陪同考察。
    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王顺发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龙泉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环境优美、生态优良、文化深厚,是著名的青瓷之都、宝剑之邦、中国天然氧吧。衷心祝愿大家在龙泉度过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并以此次来龙参观考察为契机,加深彼此了解,为今后开展交流合作搭建友谊的桥梁。特别是我市刚与匈牙利道包什市缔结友好城市,希望两地能以此次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为契机,勠力同心、携手共进。
    外宾们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对龙泉优美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精美的龙泉青瓷、龙泉宝剑赞叹不已,并希望能和龙泉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友好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在龙期间,代表团还前往龙泉宝剑厂、中国青瓷小镇、龙泉青瓷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领略龙泉青瓷的历史韵味和现代风采,详细了解龙泉宝剑的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9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