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督查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全力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督查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打实基础。
    市领导张长山、杨洪斌、徐怀坤参加调研。
    吴松平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剑池路排污管综合改造工程、铁路站场、G322国道龙泉市区段、城东综合体和江滨北岸区块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吴松平都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政策处理、工程施工、基础配套等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开良方”,破难题。
    吴松平指出,重点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单位要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责任担当,坚持项目建设“第一抓手”、有效投资“第一动力”不动摇,大干项目不停歇,力扩投资不松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吴松平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紧紧围绕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挂牌销号行动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明确任务书,严格落实领导领办制、限时办结制,按下项目推进“加速键”,实现有效投资“加速跑”,创造龙泉发展“加速度”。要强化政策攻坚。紧盯政策处理这一项目推进核心问题,坚定信心主动攻坚,找准方法精准攻坚, 一鼓作气持续攻坚,加快破除瓶颈,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提高服务质量。各部门单位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大胆牵头,担当协调,勇于负责,授权到位,推进项目审批、用地供应、资金保障等工作无缝对接,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服务环境。要严格跟踪督查。认真实行“一周一协调、半月一点评、一月一通报”工作推进机制,挂图作战,挂牌督办,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在调研中,吴松平还研究部署了“以房换地”相关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9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