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梅镇积极践行节地生态安葬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近日,小梅镇干部在巡查时发现辖区内一违规坟墓,立即会同市民政行政执法大队将坟墓违规部分予以拆除。
    “之前对政策不了解,在了解殡葬改革政策之后,我们也明白了节地安葬的重要性。”经过小梅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政策解读,当事人表示理解,并支持政府工作。
    近年来,小梅镇高度重视殡葬改革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行节地生态安葬,严格执行我市骨灰跟踪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政策宣传工作,确保类似情况不再发生。
    市民政行政执法大队提醒广大群众,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建设“一洞一碑”的坟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倡导文明祭奠、低碳祭扫,促进全社会形成生态文明殡葬新风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9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