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个智能型乡镇供电营业厅在兰巨投入运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褚津津)日前,国家电网龙泉市供电公司首个“半开放式”智能型乡镇营业厅在兰巨乡正式投入运营。
    为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开展便民服务,根据浙江省电力公司智能化、差异化、市场化和体验型的“一型三化”设计要求,兰巨供电所建成“半开放式”智能营业厅。营业厅设置了引导区和书写台,并配备移动设备,用户通过观看设备上滚动播放的单机教学软件,对各种应用进行一对一模拟操作,可自行完成过户、新装等业务办理。只要输入电力用户编号,即可通过自助缴费终端实现电费预存、清单打印、档案查询等基本功能,且24小时全天候开放,方便居民业务办理。
    “没想到乡下也可以自助缴费了。不仅操作方便,还省去了排队时间,真不错。”首位通过自助缴费终端办理业务的李懿岑赞不绝口。
    据悉,国家电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将对其他5个乡镇供电所营业厅进行“一型三化”改造升级,使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开放、贴心的高效率服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9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