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梦想与体育共舞 文化与运动交融

——龙泉市顺风实验学校第20届运动会掠影

    9月27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龙泉市顺风实验学校第20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以“青春阳光、健康快乐”为主题,是一场梦想与体育共舞、文化与运动交融的体育盛会。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七百多名运动员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顺风学子的风采。

开幕式掠影

    9月26日,沐浴着金秋的晨光,运动会欢乐启幕。杭州市建兰中学校长饶美红,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顺风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孙黎明、胡克哲、毛必达、张路明、徐承宪等参加开幕式。董事长孙黎明宣布顺风实验学校第20届运动会开幕,校长毛必达为开幕式致词。
    五星红旗引路,《运动员进行曲》回荡,旗手高举象征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体育精神会徽,学生们迈着铿锵的脚步入场。
    开幕式以民族大团结为主题,各个班级精心策划,服装、道具、展示主题,个性十足。身着五颜六色各民族服装的28个代表队,精神抖擞地依次绕操场跑道行走到主席台前,表演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新疆舞蹈展现西域魅力,傣族竹竿舞节奏鲜明,朝鲜族长裙扇舞等舞出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着畲族服的学生吟起龙泉童谣《喂蚂蚁》,还有探戈、街舞等表演,活力四射……创一流教育品牌,办最具吸引力的教育名校,是学校老师共同信念。孙黎明带领教师代表在红色跑道上奔跑,学校老师还进行了太极拳节目表演。

赛场激情瞬间

    运动会比赛包括跑步、投掷、跳高、跳远等十多个项目。在掌声雷动、韵律铿锵的赛场上,运动员们为了班级荣誉和挑胜自我,斗志昂扬、活力四射,他们燃烧拼搏的激情,舞动生命,挥汗如雨。
    教师团队的比赛项目令人耳目一新,有疯狂毛毛虫、众星捧月、财源滚滚,教师们玩得不亦乐乎。师生身影跳跃成活泼的音符,脚步奏响出运动的旋律,呐喊演绎成生命强悍的乐章。
    激情与梦想齐飞,团结与超越共翔。班主任坚守阵地,为运动会保驾护航;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拉拉队的同学们播撒友谊,舞动希望;印象影社的同学奔走在赛场内外,让珍贵的一瞬间永存;广播站的同学真情播报,声情并茂……这一切无不展示出“顺风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甘人后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观影

    站在新起点、刷新新纪录,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闭幕。闭幕式表彰了成绩优异及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个人。学生队奖项有:入场式优胜奖、每段团体(班级为单位)总分前三名、精神文明奖、每段100米接力前三名及单项奖;教职工队为团体奖,分初一至初三段教师队和后勤队共四个队。
    师生并肩展英姿,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拼搏之歌。闭幕式上,分管德育的副校长乔凌霄希望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道德风尚和奋发进取、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健壮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再创新辉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29 10: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