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好项目·2017年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丽水龙泉区海选赛)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见习记者 李一夫)9月28日,浙江好项目·2017年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丽水龙泉区海选赛)在市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举行。市长助理熊树生出席活动。
    “我们公司的‘竹展开’技术能够有效提高竹子的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我们企业的液体接种法能有效降低食用菌的生产周期……”海选赛现场,我市6家企业参赛选手各显其能,依次向评委展示其公司的参赛项目。严谨的逻辑、干练的语言、精美的图片等,成为他们欲拔头筹的有力“武器”。
    选手解说项目完毕,评委就每个项目的创新点、市场前景、经济效益等方面向项目代表当场提问,6位代表一一作了答复。经过激烈博弈,龙泉市大展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毛竹整竹展开关键工艺技术研发核心设备研制及推广示范项目”夺得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旨在筛选出一批具有创新性及高成长潜力的非上市企业项目,建立全省创业创新项目库,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30 10: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