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全省工业强县综合评价实现较大进位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柳明玉)近日,省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省2016年度工业强县(市、区)综合评价结果,我市在45个第三档县(市、区)中排名第27位,比2015年前进了14位。
    据了解,我省编制的工业强县(市、区)综合评价办法是全国首个工业评价体系。评价体系从质量效益、自主创新、结构调整、两化融合和绿色发展等5个方面共21个指标进行综合打分,主要用于衡量各县(市、区)工业转型升级和工业强县(市、区)建设成效。
    为推进工业强县建设,提升工业竞争力,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发展“生态工业第一经济”,大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打好“四换三名”、“低小散”整治提升等组合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速增效。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规模工业产值76.9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6.97亿元,同比增长6.7%;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23.6%,排名丽水市第二位;完成工业投资10.7亿元,同比增长16.5%。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30 10: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