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庆长假 红色住龙游客如潮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10月4日上午七时,住龙镇住溪村就不断有游客抵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游客们聚集在这里,领略“红色、绿色、本色”三色风光,感受生态美景。
    踏着青石板路,漫步在熙熙攘攘的红军街上,这里是花草的世界,时不时可以看到几条小鱼在小溪里穿梭。游客们浏览着充满民俗韵味的老街,纷纷停下脚步拍照留念,留下此行的美好瞬间。
    在红色广场上,记者看到大多数游客是结伴而行,三三两两,有说有笑。“正好利用这次放假时间,让孩子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明白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游客陈奇平一边牵着身穿红军服装的孩子,一边说。
    来自杭州的游客周锋告诉记者,平时上班太忙碌,整个人处于紧绷状态,这次他约上了几位朋友专程来这里度假。“早就听说这里山清水秀,果然没让我们失望。这里空气新鲜,风景好,慢节奏的乡村生活扫去了我们身上的疲倦,感觉很放松。”周锋说。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10-07 12: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