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龙渊居家养老中心开展节日走“亲”结对活动

老人们正在开心的用餐

烹饪好的菜肴

为老人量血压

为老人们送上菜肴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在清理香菇

志愿者们在折豇豆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沈建华)“谢谢你们来看我们,关心我们老年人的生活。”近日,我市龙渊居家养老中心80多名志愿者自行驱车奔赴城北乡大贵溪村开展节日走“亲”结对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大贵溪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随后,大家还动手烹饪了数桌丰盛的菜肴,邀请老人们一同用餐,现场充满温馨的节日气氛。
    “老人们常年在家,而子女又大多在外,不能够很好地享受节日团圆的欢乐,这点我们也是深有感触。”龙渊居家养老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志愿者,他们就是要多关心这些老人,让他们也能够享受到节日的乐趣,过一个开心的节日。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测血压、检查身体,和他们促膝长谈,还带去了精彩的节目,进一步丰富老人的节日生活。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10-08 13: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