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田公司承担《内燃机空气滤清器》起草任务

汽配行业首获“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吴萍)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公告,我市浙江三田滤清器有限公司承担起草任务的《内燃机空气滤清器》被列入2017年第二批“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
    此次立项是我市首家汽配企业获得的“浙江制造”标准立项,同时也是全市第二个立项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从2014年开始,我市就积极参与“浙江制造”标准制订并取得突破,在挖掘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基础上建立梯度推进、动态发展特色“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库,并配套相应奖励。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组织协调,指导帮助项目承担企业组建标准编制工作组,不断提高“浙江制造”标准制订的质量和水平。
    浙江三田滤清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滤清器系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各类空气、燃油、机油,油水分离等滤清器的生产和开发。先后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和省专利示范企业、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09 23: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