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9日,市政府召开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相关知识。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政府组成部门、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农办负责人全面阐述了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新定位、新成效、新挑战和新方向。市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农业发展基本现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加快发展生态精品农业的具体措施。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必须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促进全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色。
    会议强调,要按照“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 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目标要求,以提高农业产品供给质量为主攻方向,以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城乡共享为主要目标,优布局、搭平台、塑品牌,力求在“产业发展、促农增收、环境整治、改革创新、共建共享”五个方面取得突破,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由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由常态发展向绿色发展转变、由依靠政府主导向市场驱动转变、由重视产出向激活要素转变、由一产为主向三产融合发展转变。
    会议还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绿色发展财政奖补机制的若干意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0 00: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