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男子不慎走失 多方力量助其回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金鹏)“皂口村文化礼堂门口有个陌生男子,自称找不到回家的路,请乡综治办协助。”近日,城北乡皂口村网格员通过“平安通”及平安浙江app发布求助。最终,经过乡、村两级干部,龙渊派出所民警以及全科网格员的帮助,该男子终与家人团聚。
    “男子说着外地口音,看上去很疲惫,我们基本上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只听懂了一个类似‘石坑’的地名。”城北乡综治办工作人员说,经过仔细询问后,他们便将采集到的基本信息发送至各微信群,开展全科网格员接力传播寻家。
    随后不久,微信群里便传来了一条好消息:“我认得这人,他是松阳县新兴镇谢西坑村人。”遂昌县垵口乡的一位干部在群里说。于是,龙渊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谢西坑村支部书记,并经双方确认后,将男子平安送回家中。
    据了解,这位走失人员平时精神有点恍惚,需要有人陪着,因家人一时疏忽才让他走失。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们又一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大家都盛赞我们全科专职网格员发挥了好作用。”事后,皂口村网格长季传荣说,今后他们会继续把工作做得更好,贴心服务群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0 22: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