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花鸟市场区块最后一家住户完成搬迁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日前,随着长运公司轮胎车间宿舍最后一家住户完成搬迁,标志着花鸟市场区块房屋征收工作画上了句号。
    据了解,花鸟市场区块总面积约16765平方米,按照市委、市政府《第三季度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挂牌销号行动》要求,需在9月底完成11638.07平方米建筑物的征收工作。具体涉及长运公司轮胎车间宿舍13户、单幢自建房3户以及花鸟菜市场(原农业局农场部分)的征收协议签订和房屋搬迁腾空工作。
    由于长运公司轮胎车间宿舍大多数住户是下岗工人,征收工作有一定难度。为扎实推进房屋征收工作,7月初,市征收办、长运公司和龙渊街道等部门(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组。通过“接地气、暖心窝”的工作方式,挨家挨户上门当政策宣传员、形势解说员、困难帮办员,做通做好群众思想工作。9月初,16户征收协议签订完毕。
    “为了帮助签约户尽快完成搬迁,特别是一些年老无力自行搬迁的住户,我们工作组组织力量,提供人性化的‘搬家’服务。同时,对已完成搬迁的签约户进行验收,做好现场复核、验收交接等工作,确保腾空工作顺利完成。”龙渊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0 22: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