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宝剑小镇建设时强调

谋深谋透 做特做精 加快宝剑小镇建设步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调研宝剑小镇建设时强调,规划建设特色小镇,是培育生态经济新引擎、推进新型城市化的重要抓手,要抢抓创建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这一重大机遇,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谋深谋透,做特做精,全面加快宝剑小镇建设步伐,为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提供鲜活样板。
    市领导诸葛春杰、杨洪斌、曹新民参加调研。
    吴松平首先来到宝剑小镇欧冶子广场等区块,看展板、听汇报、察进度,详细了解小镇项目规划、配套设施建设以及交通设计等情况。随后,吴松平又登上秦溪山,俯瞰小镇项目布局,谋划宝剑文化与宝剑产业融合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吴松平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宝剑小镇建设成绩表示肯定。吴松平强调,要按照文化、产业、旅游“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要求,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进一步优化宝剑小镇核心区的规划设计。要把文化作为特色小镇的灵魂来塑造,深度挖掘、提炼和展示宝剑文化资源,充分彰显宝剑文化的鲜活性。要推动特色小镇“景区化”发展,注重赋予休闲旅游、工业旅游、体验旅游等多元旅游功能,着力将宝剑小镇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基础设施完备、配套服务齐全的旅游景区。
    吴松平要求,要强化建设力量,压实建设责任,全力攻坚项目,推动形成宝剑小镇连片建设的良好局面。要加快完善宝剑小镇大师园和风情街入园政策,着力提升小镇的产业聚合力;加大宣传和招商引资力度,精挑细选产业项目,培育发展新经济、新业态,助推宝剑小镇生产、生活、生态有机融合。要严格落实领导领办制、限时办结制,建立健全督查、通报、考核等工作机制,倒排目标,挂图作战,确保宝剑小镇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宝剑小镇大师园、创客园、产业园等项目推进事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2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