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办首期技能自主评价培训班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罗雅丹 王青)日前,由市人力社保局、市空调汽车配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期技能自主评价(CAD机械制图)培训班开班,51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的教学形式,由学员提供教学案例,教师指导学员解决CAD机械制图中遇到的问题,把评价权交给企业,以达到培养一批适合企业发展的技能人才的目的。
    “这样的培训,既为技能人才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又促进了企业对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视和稳定发展,创造了双赢。”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为满足空调汽配行业CAD电脑制图技术人员培训需求,市人力社保局进企业调研、召开座谈会,摸清空调汽配企业对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的现状,实现了培训内容与生产实际的无缝接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2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