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结束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胡燕姿)“近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我,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可以享受场地租金补贴、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我打算回老家龙泉开琴行。”来自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2017届毕业生小夏说。
    据了解,从9月1日至9月30日,以“实名制精准服务,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在我市全面展开。活动针对2017届有就业愿望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服务。
    活动月期间,市人力社保局通过电话联系、短信告知、招聘会服务等方式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全方位的就业帮助,使其尽快实现就业。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推荐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一对一”重点帮扶。
    据悉,目前通过帮扶,已有几十名2017届高校毕业生成功实现就业,其余人员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还将继续得到跟踪服务。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2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