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平安护航十九大 客运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张梅)10月12日,我市举行旅客运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暨平安护航十九大誓师仪式。副市长杨洪斌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运管局、长运公司承办,旨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对道路旅客运输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快速反应、协同处置能力,切实增强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应急救援水平,全力护航十九大。
    15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模拟客车与小轿车发生碰撞时的交通事故场景,尽量展现最真实的事故现场。事故发生后,客车驾驶员停车报警,向长运公司报告请求救援,并会同车上的旅客帮助受伤人员进行基本的应急救护。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医疗、消防等单位立即赶赴现场,按照既定方案迅速开展救援工作,并顺利完成各项规定演练内容。
    演练期间,医护人员还进行了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实操讲解。全体人员参与平安护航十九大宣誓并签名。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3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