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柳雅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我市18岁姑娘柳雅欣获得“浙江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柳雅欣,1999年出生,安仁镇黄石玄村人,6岁开始学习游泳。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柳雅欣在女子200米仰泳比赛中,以2分8秒41的成绩为浙江游泳队取得了开门红。这也是历史上我市人士获得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   
    据了解,在学习游泳过程中,柳雅欣的天赋日渐凸显。启蒙教练林梦华逐渐发现,这个个子高挑、手脚修长的女孩子是个游泳的好苗子,而且也很努力。柳雅欣不服输的劲头,使她很快地适应了高强度竞技训练,并养成了自律的生活习惯和独立的性格。她每天早上6时半准时起床,7时半到校学习文化课。中午11时45分文化课结束,午饭后休息半小时,就开始紧张训练。
    付出总会有回报。凭着坚持努力,柳雅欣一路披荆斩棘。2012年,小学毕业的柳雅欣被推荐到了省队。2014年10月14日,在安徽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200米仰泳比赛上,柳雅欣以2分10秒51的惊人成绩摘得金牌。2016年4月9日,17岁的柳雅欣代表浙江队参加在广东佛山举行的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摘得200米仰泳金牌,以2分10秒01的成绩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并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3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