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创造平安稳定环境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翁志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和隐患排查能力,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公安局政委季春宝参加检查。
    翁志鸿一行先后来到何树民来料加工点、金观音农家乐、万家惠超市等地,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进行认真检查。
    在何树民来料加工点,工作人员针对易燃物品的仓储、消防器材的配备、车间电路铺设、员工消防培训演练情况进行检查。在金观音农家乐,翁志鸿查看了农家乐(民宿)住宿手机APP游客登记详情,翻阅游客住宿登记台账,随后又来到客房区检查消防设施的设置和维护管理情况。在万家惠超市,翁志鸿对米面油、蔬菜、生鲜等食品的供应和销售情况进行了解,检查了消防通道、微型消防站、防火隔离墙等消防设施的运行使用情况。
    翁志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人员培训和自查工作。要加大农家乐(民宿)检查力度,确保农家乐民宿(住宿)实名登记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确保广大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翁志鸿一行还前往龙渊街道,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3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