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督导检查组来龙督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0月12日,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带领丽水督导检查组一行来龙督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落实情况。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熊勇军、林峰、郑建青、张长山、廖旭青陪同督查或出席汇报会。
    在检查督导中,方向一行先后前往龙泉汽车站、大洋加油站、自来水厂等地,检查督导反恐防暴、交通安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汇报会上,方向听取了我市工作汇报,对近段时间以来我市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
    方向强调,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始终绷紧维稳安保思想这根弦。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维护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各行业、各领域要克服麻痹思想,树立危机意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补短板、强弱项、清隐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以万无一失、绝对安全的高标准,筑牢平安护航十九大的铜墙铁壁。重点涉稳群体要严密防范,重点风险领域要加强监管,重点涉稳事项要集中攻坚,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加大群众参与力度,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决打赢维稳安保决胜仗。各部门单位要做到工作落细落小,追求极致,更要强化问责机制,细化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最昂扬的斗志,坚决打好安保维稳硬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书记王顺发表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根据督查组提出的“四个进一步”要求,提高认识、迅速整改,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责任担当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督查组还对在龙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3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