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中华蜜蜂产业协会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见习记者 季卓奕)10月12日,我市中华蜜蜂产业协会成立。
    据了解,该协会是由全市从事中华蜜蜂养殖、蜂产品生产加工及相关蜜蜂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自律组织,是经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目前,该协会已有75名会员。
    近年来,我市养蜂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养殖数量稳步增长。今年有中蜂养殖户1376户,中蜂2万群。协会的成立将在蜂业行业中发挥服务、沟通和协调的作用,推动我市蜂业持续、稳定发展。
    协会选举了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了顾问、名誉会长。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8 10: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