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再添8名丽水市“138人才工程”培养人员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刘叶飞)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7年度丽水市“138人才工程”第一层次、第二层次培养人员名单公布,我市丁军良等8人榜上有名。
    据了解,丽水市“138人才工程”是指到2020年,培养1200名左右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其中100名在省内外学术和技术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能进入“省151人才工程”培养序列的第一层次高级专家;300名能代表丽水市学科优势和学术技术水平的第二层次高级专业技术人员;800名左右在各学科专业领域发挥骨干作用、富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2年开展丽水市“138人才工程”工作以来,我市积极推进人才推优选优,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年轻学术技术带头人,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学科和技术领域已形成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朝气蓬勃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队伍,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有效带动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对于入选的培养对象,下一步将制定培养计划,加大对其承担重要科研工作、重大项目的支持力度,为其提供人才项目资助、培训、研修机会,并对其能力水平、工作业绩等进行跟踪考核。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9人入选丽水市“138人才工程”,其中第一层次8人、第二层次19人、第三层次2人。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8 10: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