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叶培平)10月18日,市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出席。
    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由市委组织部牵头,机关党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等单位共同参与建设。中心实行“阵地共享、党员共管、活动共办、事务共商”,由专人负责每天的值班、接待、服务和登记等工作。中心内设服务台、人才之家、妇女之家、爱心超市、爱心书屋、党建展示厅、创业培训室、志愿者之家、流动党员之家、蚂蚁部落爱心协会党组织等服务区块,是集“党建展示、人才服务、党群共建、爱心公益、倾听民意及党员志愿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以前由于缺乏精细的组织结构和足够的物资仓储空间,志愿服务无法得到有效的展开和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固定的服务场所,现在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来服务社会了。市蚂蚁部落爱心协会相关负责人开心地说。
    “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为服务基层、联系群众、工作重心下移、城区党组织建设、工青妇群团改革创新提供了一个服务窗口和工作阵地。”市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接下来,党群服务中心将定期开展党员教育、展示、交流、服务、关爱等活动,发挥党组织活动阵地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揭牌仪式后,党群服务中心还组织城区流动党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组织开展了“三禁三自”志愿服务宣传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9 08: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