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名人营销提升剑瓷文化影响力

张纪中工作室落户龙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0月18日下午,张纪中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森博园·龙泉驿举行,掀开了张纪中及其创作团队与我市合作的崭新篇章。
    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杭州花自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星霖,赛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柏峰、总裁刘建裕,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诸葛春杰、王凡、黄国勇等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仪式。
    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张纪中工作室挂牌成立表示祝贺。王顺发说,张纪中名导品牌形象代言、团队系列影视剧创作等有效运作,将为龙泉借势崛起打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必将极大推动龙泉剑瓷文化大振兴、全域旅游大发展、综合实力大提升,为龙泉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服务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创建和文化浙江建设提供强力引擎。同时,希望龙泉的剑瓷文化、灵秀山水能为张纪中工作室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感,有更多的龙泉元素、龙泉印记进入到团队的影视剧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纪中制作的《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影视剧被奉为中国武侠经典之作,十多年前,他曾为拍摄影视剧《碧血剑》来到龙泉,并在这里制作了剧中金蛇郎君的碧血剑,从此与龙泉结下不解之缘,也让亿万观众从张纪中的作品中领略了龙泉宝剑“剑中之魁”的特质。今年,他受邀参加了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暨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观看了传统龙窑复烧技艺,底蕴深厚的龙泉青瓷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张纪中表示,龙泉生态优美、文化深厚,是适合创作的宝地,今后龙泉将成为工作室的创作基地,在积极传承弘扬龙泉剑瓷文化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龙泉剑瓷文化的魅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代表龙泉市政府分别与张纪中虬髯客工作室、赛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有关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青瓷宝剑行业、茶叶企业、服装企业、旅游业代表等出席仪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