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集体收看了开幕会。
    上午8时40分,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领导便陆续来到会议室,安静地等待盛会的开幕。9时整,大会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与会人员一边认真观看,一边认真做笔记,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市行政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在大会议厅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的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积极投身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确保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