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人民医院刘胜医生荣获“全国基层医生呼吸疾病知识和技能大赛”优秀奖

    近日,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又传喜讯:在10月13至15日于吉林长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学术论坛”中,该科医生刘胜沉着应战,喜获第一届全国基层医生呼吸疾病知识与技能大赛个人优秀奖。由刘胜与来自浙江省湖州市中心医院南浔区医院、江山市人民医院共三个参赛单位的选手共同组成的浙江省代表队获得第一届全国基层医生呼吸疾病知识与技能大赛团体比赛优秀奖。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学术论坛”主题为“提升意识、创造条件、设立机制、规范诊疗”。全国基层医生呼吸疾病知识和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共同发起、组织设立的全国范围内专业性技能比赛,旨在促进基层医生熟练掌握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升基层医生呼吸疾病防治能力,推动国家呼吸疾病分级诊疗、基层首诊制度的落地实施。
    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18家“慢性气道疾病管理示范单位”之一、全国肺癌防治联盟肺结节诊治基础分中心、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中日医院呼吸专科医联体慢阻肺协作组成员单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被列为浙江省县级医学龙头学科。
    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团结拼搏,诊治能力和群众口碑不断提升,中青年医生们肯钻研、能吃苦、业务强。刘胜医生于2006年毕业于安徽皖南医学院,毕业后即进入龙泉市人民医院工作。10余年来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在呼吸内科常见及疑难重症疾病、内科常见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开展了CT引导下肺穿刺活检术,提高了人民医院在肺结节及肺部阴影方面的诊疗水平。刘胜医生表示今后一样要与呼吸同仁坚持梦想努力前行,造福更多的慢性呼吸疾病患者。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19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