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个项目签约落户 总投资超2亿元

我市农业选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见习记者 季卓奕)10月18日,我市举行农业选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标志着现代生态精品农业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副市长黄国勇,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连浩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正式签约农业项目5个,投资金额共计2.26亿元,涉及农业生产、精深加工等领域,分别为中科谷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王子杂交构树综合开发项目、佳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灵芝养生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森芝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0万包灵芝破壁孢子粉剂1800万粒胶囊和5000公斤灵芝提取物生产线项目、丰穗粮油有限公司粮食储备加工中心项目、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饮片(GNP)灵芝孢子油灵芝切片项目。
    会议指出,我市生态环境好,非常适合农业发展,企业家们选择来龙投资,是正确和智慧的选择。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家要本着遵纪守法,开拓创新的思想,在全产业链上下功夫,在高科技研发、运用、创新上下功夫,推进产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
    签约仪式上,中科谷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项目投资单位发言,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代表项目引资单位代表发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0 10: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