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牢记使命 高质量打造江南新城

    龙泉新闻网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方蕾 郑珞)衢宁铁路站前区块政策处理有序推进;龙泉宝剑小镇项目广源街南侧、北侧顺利清表;南大洋小学项目一标段全面施工……穿行于剑池街道,一股百舸争流的项目建设激情扑面而来,一个个热火朝天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奏响了打造江南新城的最强音。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以城市群为主体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我听了特别有感触。”剑池街道党工委书记许积高说,街道作为我市城区工业发展主平台、城市更新主战场、项目建设主阵地,正不遗余力地推进这项工作。
    江南新城是我市城区版图扩张的一项富民惠民工程。许积高说,街道紧紧围绕打造工业发展主平台、交通物流大枢纽、文旅融合新高地的目标,高质量助力功能布局更优的江南新城建设。今年,街道项目推进重点项目22个,占全市69个重点项目的32%。在推进过程中,街道发挥“剑瓷山水特质的龙泉铁军”精神,集中火力一线攻坚,轰轰烈烈地掀起了干事创业的热潮,为城市建设和工业发展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剑池街道是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所在地,也是工业空间拓展的主力军。在许积高看来,街道目前正处于工业新发展的关键阶段,报告中提到的“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他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深入实施龙头企业壮大工程,全力打好科技创新、“四换三名”等组合拳,不断增强经济和竞争力。“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正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工业不断发展。”许积高说。
    许积高告诉记者,新发展理念就是指挥棒。接下去,他们将以报告精神为引领,积极投身最美大花园建设,建设“三路两道两铁”交通网络和浙西南商贸物流中心,打造以文化为载体、以产业为支撑、以旅游为特色的实力剑池、美丽剑池、活力剑池,把绿水青山源源不断转化为金山银山,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