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纵情山水 漫步云端

“江南之巅2017天空越野赛”在我市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18省(市)、自治区和5个国家地区的超马跑者齐聚龙泉,共同参加“江南之巅2017天空越野赛”。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丽水市体育局局长王炜,我市领导张长山、黄国勇出席活动。
    上午7时,当第一缕晨光透进山谷,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路选手如脱缰的野马蜂拥而出,纵情奔腾于浙南林海的莽莽群山中。
    “江南之巅2017天空越野赛”是市文旅委与江南100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经典体育赛事,旨在通过市场化运作,深入推进体旅融合发展,激活龙泉旅游人气,培育完美体旅产品,助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本次比赛通过了全球顶级越野跑赛事China Skyrunning Association官方授权,并获得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和环勃朗峰耐力赛(UTMB)赛事积分认证。
    据了解,本次赛事主要分55km、35km、M36三个组别,赛道路线精选在有“华东第一虐”之称的“千八线”。土路、草地、防火道、森林、古道、景区游步道构成了主要赛道,公路比例不到5%。参赛选手要累计爬升5200米,穿越一个国家AAAA景区,登顶海拔1929米的浙江最高峰黄茅尖,充分领略龙泉的秀美自然风光,获得漫步云端、触摸天空的独特体验。
    经过十多小时的激烈角逐,003号选手李海丰、028号选手吕军丹分获55km组男女冠军;655号选手李兰兄、605号选手毛丽姿分获35km组男女冠军;1006号选手连玲玲获M36组别冠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