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龙泉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0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召开市委第18次常委会,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龙泉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吴松平、翁志鸿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叶石玄仙、廖卫民列席会议。
    王顺发强调,要真学真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的统一集中部署,在读报告原文上下苦功夫,原原本本地学,做到学懂、学通、学透。要把深刻理解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理论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王顺发强调,要真信真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刻指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自觉行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王顺发强调,要真抓真干。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社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围绕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目标,以特色小镇、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文化产业园等为平台,以剑瓷文化产业化为路径,以全域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为支撑,以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为着眼点,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围绕服务美丽中国建设的目标,用最顶格的生态标准、最严格的生态管理、最科学的保护机制,全方位加强“三江源头”地区生态保护,高标准建设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筑牢“美丽浙江”生态屏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国领先。围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实施健康龙泉战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与会领导就如何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龙泉发展的有力举措谈感想、谈理解、谈落实。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