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来龙考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20日,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建林一行来龙考察投资环境,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市领导吴松平、刘赤波、熊勇军、徐怀坤、陈吉明,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连浩松参加活动。
    浙江能源集团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热力生产、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能源服务和金融地产等业务。浙能集团坚持“发展能源为浙江”的宗旨,着力推进“以电为主、多业发展”的大能源战略,成功构建了大能源产业格局。
    当天上午,赵建林一行先后前往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市汽车创业创新平台、龙谷青创园、森博园等地,实地考察天然气管网末站建设、汽车创业创新平台建设、浙西南电商园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合作对接会上,吴松平对赵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吴松平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对接为契机,建立更深、更广的战略合作关系,促成一系列项目加快落地,不断推动龙泉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
    赵建林感慨,龙泉是他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地方,这片神奇美丽、潜力无限的热土,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赵建林认为,龙泉市委提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目标定位和发展理念符合时代潮流、契合龙泉实际,且与浙能集团绿色能源的发展定位相吻合。赵建林表示,浙能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龙泉发展,期待与龙泉在能源、环保、旅游、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据悉,近年来,浙能集团在我市投资超10亿元,建成天然气公司、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等多个项目。目前,双方合作的天然气“县县通”工程龙泉段也在有序推进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