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红袖章”织出“平安网”

市领导带队巡逻为十九大保驾护航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季丹 龚隆淼)10月21日晚,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熊勇军、林峰,公安局政委季春宝等戴着“平安志愿者”红袖章,以平安志愿者身份走上街头开展巡逻,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织起一张有力的“平安网”,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1时,市委书记王顺发带队先后前往市信访局、龙渊派出所、安监局、市监局、剑池街道等部门单位,看望慰问值班干部。在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指挥部,王顺发通过实时视频,检查了全市各主要路段、重点区域等的安保工作情况。王顺发对前阶段各级各部门强化值班备勤、维稳安保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临战忘家、决战忘身、交战忘命”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战斗,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的“硬性目标”和“底线要求”。
    随后,市领导们分三组赴西街街道、剑池街道、龙渊街道开展巡逻工作。
    王顺发一行沿着江滨南路、南秦路、剑池路仔细巡查街道、小区各个角落,重点排查沿途治安隐患。巡查中发现不少居民为了给电动车充电,直接将裸露的电线从高层拉向地面,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针对电线私拉乱接现象,王顺发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加强临时用电管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查处。在江滨南路,王顺发遇上正在开展平安巡防的警车,鼓励民警忠诚担当、再接再厉,为维护十九大期间龙泉的平安稳定做出贡献。
    吴松平一行沿着中山东路、西街、北河街、新华街、华楼街、龙翔路一路巡查。在市中医院,吴松平询问了解了当天值班情况,并现场提问面对突发事件时处理情况,叮嘱广大医护和安保人员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西街及北河街,吴松平重点查看了街道巷弄内的用电、消防设施,要求随行人员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确保十九大期间治安稳定。
    翁志鸿一行先后到贤良路、新华街、中山东路、剑川大道、华楼街、龙翔路等路段进行巡逻,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摸清各类隐患、推进重点整治,特别是要对重点人、事、物以及重点区域加强管理,做好万全准备,确保圆满完成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