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迅速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政府工作新篇章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0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政府工作新篇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要在深入学习中把握新精髓。政府领导班子和政府部门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带头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论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和“新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在抢抓机遇中开创新局面。紧紧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坚持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狠抓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坚持以文化为灵魂,统筹发展文化事业产业,推动剑瓷文化产业大创兴;坚持以城乡为平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三美”融合、主客共享;坚持以执行为重点,努力提高施政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建设有为政府。通过盯热点、抓重点、破难点,切实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好举措。
    会议强调,要在实干担当中干出新业绩。要立足检验学习贯彻实效,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倒排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政府工作任务。要抓紧抓实抓好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十大专项行动,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十件实事”,谋精谋细谋深明年工作思路,努力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