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图书馆举行“无障碍电影”观看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吴婷)日前,市图书馆携手市残联为视障读者举办“无障碍电影”观看活动,受到了体验者的纷纷好评。
    据了解,市图书馆于2015年购买了一批专供视障读者使用的电子阅读设备,它们分别是4台电子助视器、2台一键式阅读器及2台盲人专用视障电脑。这些设备拥有文字转声音等各种先进功能,有利于辅助视障读者阅读,提高他们的阅读质量。
    在视障电子阅览室内,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边为体验者们讲解设备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一边不停地做示范。体验者们饶有兴致地听讲解,耐心学习各类机器操作,并一起观看电影《杨善洲》。
    参与体验活动的黄先生盛赞:“这些设备满足了视障朋友的艺术享受与学习需求,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