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水费缴纳又添新方式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方瑜)“龙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用户只需关注一下,就可以通过微信缴纳水费。
    据了解,该微信公众号菜单由“我的用水”“服务指南”和“信息公告”三部分组成。除了缴费,用户还可以查询水费历史账单详情、缴费记录、用水常识、现行水价、水质公示等信息。同时,还具有停水通告推送、违章用水举报、漏水申报等交互功能,用户不仅能够及时获取停水通知,还可以轻松上传漏水地址、漏水现场图片等信息,抢修人员获取信息后将及时进行维修。
    近年来,市供排水公司不断创新服务,积极扩展缴费渠道,扩大线下服务的同时不断向线上服务延伸。目前,水费缴纳可通过营业厅现金缴费、银行托收(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农商银行)、邮政便民网点代收、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程度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