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部门协作助推企业加快“小升规”步伐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10月19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举办企业问计会暨项目建设“小升规”培训对接会,邀请市国土、国税、统计、经信、电力等部门为我市小微企业负责人普及工业项目审批工作流程,进行企业“小升规”培训指导。
    “通过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讲解培训,学到了不少企业审批相关技巧,我们公司新场地用水用电申请时间从3个月缩减到40天。”启源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丽华坦言在培训会上获益良多。
    回乡创业的钱仁建在龙泉经营鸿业塑料有限公司已经7年。他表示,这几年我市企业创业氛围越加浓厚,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帮扶力度很大。作为企业负责人他会努力争取企业早日“上规”,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联合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出租房管理问题、企业消防安全问题等进行再一次摸底排查,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同时,搭建更多培训对接平台,提升小微企业业务水平,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服务企业办事效率,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3 09: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