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衢宁铁路(龙泉段)梅岭隧道贯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史庆东 吴善玲)10月25日,衢宁铁路(龙泉段)梅岭隧道顺利贯通。
    据了解,梅岭隧道位于查田与小梅两镇境内,全长1242米,采用进口单向开挖掘进方式进行施工。因该隧道地形、地质复杂,以Ⅳ、Ⅴ级为主,围岩破碎,地下水较丰富,且有多个浅埋段,其中最浅埋深仅为3.2米,施工难度较大。
    在施工过程中,衢宁铁路(IV标)项目部认真贯彻衢宁铁路标准化施工标准,以科学的管理手段,把“短进尺、快循环、控沉降、防坍塌”列为隧道施工管控核心内容,精心管理、精准发力、严控过程,确保了施工的安全和质量。同时,实行“人员换班、机器不停歇”的24小时不间断施工制度,保障项目施工进度。
    据了解,梅岭隧道贯通后,将进行洞内辅助工程施工,预计2018年上半年完成隧道主体工程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7 09: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