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八都镇调研时强调

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绿色发展 建设新时代好八都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八都镇调研时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抢抓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机遇,自觉融入全省“大花园”和丽水“创新区”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全力建设新时代好八都。
    市长助理陈思宇参加调研。
    吴松平先后深入大坦区块、千束二期建设工地,以及宜居竹业、永佳竹木等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态工业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吴松平沿着文化旅游广场和新安路一路走一路看,现场指导小城镇环境整治和镇“两路一场”改造等工作。在“四个平台”指挥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吴松平仔细询问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和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对镇“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表示肯定。
    在听取八都镇工作汇报后,吴松平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分层分类学,切实将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吴松平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绿色发展。要大力拓展“美女献花”、千束二期等工业平台,科学论证竹木产业小微创业园规划建设,持续抓好工业投资、环保整改、企业培育和企业帮扶,全力推进生态工业大发展,培育转型升级新引擎。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强化经营,“点、线、块”结合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打造“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美丽”的城镇环境。
    吴松平强调,要按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新要求,强化综治维稳工作,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紧盯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薄弱环节,以最管用的措施加强管理,以最迅速的行动消除隐患,以最严肃的纪律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7 09: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