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共建平安龙泉 共享美好生活

我市开展护航十九大平安大巡防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从党的十九大日渐临近到胜利闭幕期间,一群臂戴红袖章、手持手电筒的平安志愿者活跃在街头巷尾,他们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不间断地参与平安大巡防。繁星点点般的“红袖章”构筑起严密的平安巡防体系,成为守卫龙泉、护航十九大的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10月25日晚,市委书记王顺发等一行来到石达石街道,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并详细询问日常工作、值班备勤等情况后。王顺发戴上红袖章,以平安志愿者身份在该街道多个路段开展治安巡逻,仔细巡查居民小区与企业车间的各个角落,重点排查可能存在的治安隐患。
    巡查中,当与季边村、上坞村的平安志愿者队伍不期而遇时,王顺发与他们一一握手并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着力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服务。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连日来,在市委政法委的牵头下,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纪委(监委)等部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共554支平安志愿者队伍1048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平安巡防,对我市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城乡结合部治安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和水电气、车站、医院等重点部位的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巡查,为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为平安龙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就平安龙泉建设工作,王顺发强调,虽然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但安全稳定功在平时,各级各部门仍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继续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着力维护治安安全、生产安全、生态安全、公共安全等,重视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打造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满意的平安市。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7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