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清廉文艺晚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赵虹菁)10月25日晚,瓯江壹号码头百姓大舞台歌舞欢腾、座无虚席,由市纪委监委、市文旅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清廉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市领导王顺发、雷超、王凡、郑建青、张向阳、廖卫民、叶新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朝华等与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数千名观众一道观看了这场艺术盛宴。
    整场晚会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通过歌舞、诗歌、小品、经典诵唱等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和廉政文化大餐。
    晚会在歌伴舞《锦绣中华》中拉开帷幕,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演唱与舞蹈,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微型音乐剧《老黄牛》讲述一名长期坚守在一线的老党员、老干部,他舍“小家”顾“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情景诗歌朗诵《旗帜引领我们前进》带领观众重温解放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艰难历史,鼓励党员干部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诗朗诵《廉洁颂》、纪检干部的《纪检监察之歌》大合唱,将廉政之歌汇入和谐社会的辉煌乐章之中,唱响了“清风颂”,唱响了正气歌,唱出了党员干部跟党走的壮志豪情,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敬廉崇洁的心声,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晚会中穿插的十九大知识抢答环节吸引在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集政治性、政策性、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矢志不渝跟党走,廉洁从政、反腐倡廉,构建和谐社会。
    “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更让我看到了龙泉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不负嘱托、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精气神。”市民毛伟说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27 09: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