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十二色“主题党日”

学做结合基层党建化虚为实

    近日,西街派出所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会上,党员们纷纷结合十九大报告畅所欲言,有的谈理想话未来,有的侃侃而谈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有的解读习总书记名言警句,有的表态将补齐短板向先进看齐。这是西街派出所党支部正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月的活动主题是金色十月?谈感言话担当。
    像这样的活动,西街派出所党支部每月都要进行一次。今年年初,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西街派出所党支部便制定了一份贯穿全年的 “主题党日”计划书,这份计划书和以往的不太一样,不再条条框框,生涩冷硬,相反的却色彩缤纷,让人期待。原来,西街所党支部将十二次党员活动分成了十二种色彩,每个色彩结合当月主题开展相关活动。他们分别是白色一月?讲纪律立承诺、橙色二月?关爱环卫工人、绿色三月?建设先锋树林、蓝色四月?建设先锋河道、青色五月?宣传法律法规、紫色六月?关爱留守儿童、红色七月?讲党史立信念、粉色八月?宣传防溺知识、黄色九月?关爱孤寡老人、金色十月?谈感言话担当、褐色十一?宣传安防技能、黑色十二?建设先锋道路。
    十二种色彩代表着十二个月份,十二次活动也象征着十二次洗礼。2017年西街派出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可概括为三次建设、三次关爱、三次宣讲和三次学习会,这“四个三”从思想上武装党员,从行动上指导党员,将基层党建工作化虚为实。党员干部不仅在活动中充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更是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合格党员,将服务人民的宗旨实实在在地化作行动。“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当担,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总书记的话真诚回荡,将继续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通讯员 周璐琳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10-27 10: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