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石玄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叶新亚、叶学明、苏一中、罗永文、何登新出席会议。
    会上,叶石玄仙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
    叶石玄仙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掀起全员学习热潮。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努力在学深悟透、系统钻研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自觉成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叶石玄仙强调,要准确把握新的要求,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不走偏,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的有机统一;强化监督推动不停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注重民生导向不泄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维导向,推动民生政策和民生实事落地。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加快自身建设步伐。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担当实干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以担当的行动和积极的作为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加强人大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市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31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