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赵虹菁)10月2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纪检监察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修订的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内监督,深化市委巡察和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盯紧“两局”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让“四风”问题无处可循;要坚持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工作全融合,并积极发挥派驻监督作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深入开展“强化初心锻造铁军”十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31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