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锻造龙渊利剑 奋力担当新作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兰玉珍)10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科所队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将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相结合,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篇章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要认真抓好组织学习,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各支部要利用每周夜学多种形势、多种方式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入心入脑、落实落地。
    要认真抓好重点工作,争当美丽中国建设排头兵。要以“百日破案竞赛”为抓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抓住基层基础和社会治安防控年建设的有利契机,加强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龙泉刀剑、实有人口和农家乐等管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要认真抓好执法工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围绕建设法治公安的目标,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项执法工作中享受公平正义。
    要认真抓好队伍建设,落实从严治警新要求。要聚焦十九大展望的新坐标、设定的新目标,对照创建绿色生态警营、勇夺平安建设“长安杯”标准,全面推进从严治警、政治建警新要求,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31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