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谋深谋细把握十九大精髓 抓紧抓实谱写发展新篇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曾国波)10月29日晚,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把握新精髓。要真正潜下心学,“钻进去”学,原原本本、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把十九大报告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注重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传递到基层。
    会议强调,要在工作上务实,坚持察实情、讲真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动真格、较实劲,按照人民群众的意愿来办事,对紧急事项不延迟、不拖沓,做到“马上办、立即办,今日事、今日毕”,让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要在作风上率先,强化服务意识,纵深推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忠诚可靠、高效务实、干净担当”的府办铁军,竭尽所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大局。要在谋划上做透,立足检验学习贯彻实效,强化担当意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前瞻意识,谋深谋透“大花园”建设重大项目库,谋细谋实下步工作思路,为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31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