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

    10月30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紧跟步伐,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坚决贯彻“生态工业第一经济、选商引资一号工程、服务保障第一任务”的部署,找准“以服务企业为中心、以选商引资为重点、以加快‘江南新城’建设为目标”的清晰定位,全力以赴为“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营造最优经济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聚焦年度目标再发力。要带领好干部队伍,引领干部职工在抢先抓早上下功夫,在破解瓶颈上求突破,在进位争先上见实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提高土地亩均效益、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提高开发区社会效益”为目标,以“增量、扩量”为工作基础,为建设最美大花园作出新的贡献。
        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林子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0-31 10: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