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红”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1月1日,市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丽水市三季度县(市、区)工作汇报会精神,分析研究我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融入全省“大花园”和丽水“创新区”建设,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求,认真做好稳中求进、稳中求质、稳中求新三篇文章,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红”。
    副市长、市长助理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全程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市各项经济指标平稳增长,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经济运行呈现高开稳走、亮点纷呈的态势。但经济发展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下行压力仍然较大,要高度重视影响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精准发力,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在确保“稳”、力争“进”上下功夫。要按照“保完成、守底线、创亮点”的要求,对标明差距,对表查进度,对账补短板,领先指标抓保持、中游指标抓进位、落后指标抓追赶,确保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增长。要结合龙泉实际,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增创生态环境新优势、绿色发展新优势、体制机制新优势,推动全域旅游、促农增收、“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继续走在省、丽水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在增后劲、提质量上下功夫。要全力抓投资,始终把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在选商引资、项目攻坚上持续加油发力,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要全力抓产业,推动生态工业大发展、剑瓷产业大创兴、生态旅游大突破、精品农业大融合,着力振兴实体经济。要全力抓民生,筑牢就业增收等民生之本,保障教育卫生等民生之需,夯实平安稳定等民生之基,全面完成“十件实事”,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全力抓保障,认真落实垦造水田、争项争资、“腾笼换鸟”、空间拓展等要素保障工作,着力促进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谋新篇、开新局上下功夫。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落到实处。要抢抓“大花园”建设这一新时代机遇,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要求,谋深谋细谋透我市“大花园”建设实施方案,全力推动“十大行动”落地实施。要结合年度工作做好盘点收官、迎接考核各项工作。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2 09:05



龙泉政府网